宅腐双修萌兔子一只

遇、花鬼

从一年前的暑假末知道es这个游戏,当时还是梦百的一个公主。然后国庆节正式入校当了一位矿工,初始是日日树涉,当时刚好是凹凸的活动,然而萌新并不知道演唱会是个啥玩意。然后一直都是梦百es两边顾,直到12月10日我正式卸载梦百。。。
真正意义上打个第一次活动是怪盗,这也是我第一次拿积分卡,无论是积四还是积五。还记得之前一直在担心拿不了怪盗涉,而选择直接退坑。
第一次打排名是今年的凯旋,这也是我第一次把涉涉给满破掉的活动。然后是荣冠、商场,都一直在排四线内当一条咸鱼。。。
本来打算第一次排五献给追忆二的,结果被荒野英智美得失去了理智,结果梅雨就被套路上了排五。
追忆二我大概从半年前开始备战,但还是以卡组没毕业的状态去打了。只打过一期咸鱼的排五的人没想到居然这期的线会如此炸裂,结果还是躺在了排五二卡的线上。线在天上飞,我在地上追。这期活动感觉真映衬了涉在国服出的那张卡名【传说的缔造者】。
从进了这个游戏不久就知道了fine是一个干(搞)大(事)事的team,英智是(热)个(衷)干(搞)大(事)事的人。尽管fn的黑历史不少但是我还是很喜欢他们。他们就是天使呀~Amazing☆~
马上担任在非洲大草原的矿场的矿工就满一年了,接下来是高三,也没有什么时间去肝活动,就让自己咸鱼一年吧。一年之后再战哦。
最后用英智的一句话结尾吧——
“我们在一起,就能去任何地方。握住手,张开翅膀,飞向更高的地方吧。”

【追憶*集いし三人の魔法使い】

评论
热度(1)

© 遇、花鬼 | Powered by LOFTER